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保健食品工廠

圓順保健食品代工-公司介紹

保健食品工廠

【專業安心的 保健食品工廠/代工廠,就是要給您最好的】

保健食品研發製造是我們的志業,運用專業知識與工廠製造技術,一步一腳印,踏出對健康的關懷!
圓順是您的最佳夥伴,一起守護並協助人們,解決各式健康相關的疑難雜症。


01

專業保健食品代工-公司名稱:

圓順科化有限公司
02

圓順科化 - 公司介紹:

● 工廠字號:65005930 ●榮獲 FSSC22000、ISO 22000:2018 及HACCP字號:18.03.515系統認證
 
  1. 有大型樣品室
  2. 本廠不做自有品牌
  3. 衛福部維生素查驗登記服務
  4. 原料種類豐富(維生素、營養劑、酵素、胺基酸、動植物油脂、動物器官萃取、植物萃取、水產萃取、蜂產品、有益菌、植物纖維粉末、礦物質)
  5. 專利原料豐富
  6. 特殊原料豐富
  7. 衛福部食品添加許可證豐富
  8. 各種劑型(軟膠囊、硬膠囊、膜衣錠、口嚼錠、口含錠、鋁箔粉包、沖泡包、粉末劑型、水劑)
  9. 國內外專業醫師、藥劑師、營養師、衛生師等組成的專精研發團隊
  10. 食品送檢服務
  11. 外盒文字法規諮詢
  12. 產品型錄文稿提供
  13. 食品相關法務諮詢
  14. 寵物保健系列

本公司專門替藥品公司及生技公司研發製造保健食品、營養品。

本公司在業界已30年,在台灣算是很早期從國外引進專業技術和研發,所以對製造技術很專精,產品研發亦很專業,因本公司掌控原料,有調配原料的Know-How。所研發產品物美價廉,已替客戶研發多種產品,各種族群、各種年齡層都有。
 

FSSC中文證書FSSC英文證書  保健食品代工ISO證書保健食品代工ISO證書保健食品代工ISO證書保健食品代工ISO證書圓順科化工廠登記證保險封面

03

圓順科化 - 地址:

22103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196-5號9樓 (世界經貿中心C棟)

04

圓順科化 - 聯絡資訊:

● 圓順科化有限公司:(點擊可直撥電話)
(02)8647-1371 (代表號)

● 聯絡人-王先生:(點擊即可發信)
168@grandsmooth.com.tw

●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randsmooth.com.tw/

 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