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保健品代工

圓順保健食品代工-最新消息

保健品代工、保健食品研發

【保健食品研發 ● 技術持續創新】

保健食品研發製造是我們的志業,運用專業知識與工廠製造技術,一步一腳印,踏出對健康的關懷!
圓順是您的最佳夥伴,一起守護並協助人們,解決各式健康相關的疑難雜症。


最可靠的 保健食品代工/研發廠商,讓您安心的最佳選擇!

發佈日期:2016-11-25

**保健品代工 、保健食品配方設計..相關服務,或是待解惑的疑問,都歡迎與我們連繫洽詢哦!**

(02)8647-1371 (點擊可直接撥號)


圓順是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「保健食品/健康食品」研發&代工廠商,提供保健食品及營養品專業配方設計,
可根據客戶需求與市場需求,設計獨特的產品配方,並就行銷面提供市場評估與定價建議,協助客戶發展自有品牌。

 

【專長項目1】:專業保健食品研發製造
  已有將近30年經驗,各種劑型都有,擁有豐富的配方設計,專業研發製造1-99歲,各種族群,歡迎委託代工。
 

【專長項目2】:專業寵物保健食品代工、OEM、ODM
  秉持製造人的保健食品,嚴格的品質要求及把關,來製作寵物的保健食品,讓寵物更健康,更有活力,吃得也更安心。
 

【專長項目3】: 嚴選各種原料,專業製作保健食品
  嚴選衛福部合法之原料,舉凡維生素、營養劑、酵素、胺基酸、動植物油脂、動物器官萃取、植物萃取、水產萃取、蜂產品、
  有益菌(益生菌)、植物纖維粉末、礦物質...等等各項原料,皆於高品質控管下提供給客戶。
 

˄